close

dMXBYx4mqzM.jpg

今年3月,台灣終於推出了Barbie in Princess Power 芭比之魔法公主的DVD和娃娃!

算一算,這是第29部芭比的動畫電影了耶! 

我的動畫系列芭比們如果把他們全部陳列出來,應該也夠驚人了.........

  

Barbie-in-Princess-Power-barbie-movies-37733766-1341-733.png  

這部動畫,讓我特別的期待,因為是一個全新的題材! 以卡漫方式結合的芭比動畫耶!!!

在DC 和 MARVEL 把英雄主義炒的市場一片熱的同時,我覺得這部動畫會成為超級經典! 

所以想當然爾,這系列的娃娃當然非收藏不可啦!!!

 

Barbie-in-princess-power-barbie-movies-37785331-550-413.jpg  

近幾年來,動畫系列在台灣大多只推出主角,不過這次,同時也推出了配角哦!

動畫中芭比的兩個朋友,這次也在台灣可以買到! 當我在玩具反斗城看到他們時,只差沒有大叫了!

 

IMG_7636.JPG  

雖說配角的推出讓我非常興奮,但還是要回過頭來看看主角 - 芭比!

因為動畫系列的芭比,通常不只是一般的芭比,一定都會有特殊功能 ! 所以不玩一下怎麼行呢!

 

IMG_7640.JPG  IMG_7647.JPG  

首先,從包裝上來看 ~ 這次的娃娃看起來超有美式卡漫英雄風格! 看了實在很捨不得拆開阿.........

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不拆就不知道這次的芭比特別在哪啦........

拆開包裝後會發現到,芭比的斗篷不是直接穿在身上的,而是透過2個卡榫裝在身上的 !

這就表示~這裡一定有機關啦!!!YA! 這不趕快裝上試試怎麼行呢~

 

IMG_7685.JPG IMG_7645.JPG IMG_7655.JPG  

抱著非常慎重的心情,把斗篷上的兩個勾勾扣在芭比的背後,芭比就看起來像隨時可以飛上天了一樣!!!

但,我記得芭比在動畫中的身分是公主耶!!! 如果這個娃娃只是女超人,而不能變成公主,不就太不"芭比"了嗎?

拿了說明書來看一下,我的邏輯果然沒錯! 這個芭比是可以從超人造型變回公主的呦!!!

IMG_7656.JPG  

只要一支手握著芭比背後的把手,再用另一隻手以逆時針的方式旋轉芭比的腳,芭比的手就會跟著動,同時斗篷也會收起來變成公主風的大蓬裙!!!

(但是要記得,收到便裙子後,腳就不要再一直轉囉! 不然芭比腰會扭到.......哈哈哈!)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!!

IMG_7674.JPG  

那.......要怎麼再變回女超人呢? 看到芭比的胸口上有一個大大的寶石了嗎? 只要按下這個寶石按鈕,芭比就會從公主又變回女超人囉!!! 是不是很炫!!!

IMG_7671.JPG  IMG_7673.JPG  IMG_7692.JPG  

在變換芭比造雄的同時,除了斗篷可以變成公主裙這個重點外,頭上的皇冠可以也千萬不能忽略呀!!! 因為這個皇冠也是兩用的哦!!! 除了可以當黃冠,也可以變成面具哦!!!

讓芭比在兩個截然不同的造型裡變換自如!!!

 

IMG_7641.JPG  IMG_7644.JPG  IMG_7700.JPG

接著,來看看這部動畫的第二主角 - 芭比的堂妹! 她在動畫中後來也有了超能力,化身為黑閃女!!!

在她身上,我先注意到的是她的皇冠 ! 可能會有朋友覺得,小小的皇冠有甚麼特別.....但正因為她的皇冠造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公主風,所以當然更顯得特別囉!!!

而這次讓兩個主角從種變成女超人的蝴蝶沒有跟芭比放在一塊,反而停在了她的胸前.....

為什麼呢? 因為牠是一個特別的按鈕啦!!! 只要按下牠,黑閃女就會發出親吻蝴蝶的聲音,並且在身上發出彩色的閃光哦!!!

 

IMG_7683.JPG IMG_7690.JPG  

這次的兩個娃娃,可以說是非常的特別! 一定會成為收藏經典的! 但有些朋友會覺得像這樣功能多的娃娃不好變造型.......

我則是有不同的看法,芭比本來就不是只有一種玩法的呀! 除了頭髮可以改變,服裝只要一改變也是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的!

IMG_7711.JPG  

就像這兩位芭比之魔法公主的兩個主角,當我幫他們換上童話系列的公主裙後,是不是又感覺完全不同了呢?

所以,娃娃的玩法絕對不會只有一種,Anything is possible!!! 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