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這個 "芭比可愛變色狗狗組" 的廣告!

一看到"變色"兩個字,就讓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! (沒辦法,我就是特別喜歡多功能的設計!)

所以當然一定要找來玩一下了!

IMG_8564-2.jpg IMG_8565-2.jpg  

雖然這盒芭比的名稱叫"芭比可愛變色狗狗組" ,但從包裝上來看,上面的圖示很清楚的讓我們一目了然這個可不是只有狗狗會變色,芭比的衣服也會變色哦!!!

這樣又多了一個可以發揮創意的部分啦! 開心~~~

 

IMG_8570-2.jpg   IMG_8591-2.jpg  

這個芭比,是今年推出的新臉模,大大的圓眼看起來真是甜美可愛!

手的部分是有造型的一彎一直,這樣的手在很多玩家眼中可是一種"高級"的象徵啊! 因為這樣的手可是特別適合換上晚禮服呢!!!

腳的部分,就像今年初推出的時尚達人系列一樣是全硬的,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腳很適合穿高筒的鞋子,因為非常好穿脫!

 

 650583856.jpg  IMG_8578-2.jpg

其實當初一看到他的衣服遇水會變色,立刻就想到幾年前曾推出過的 " 芭比水漾設計師 " 的衣服也有一樣的功能 !

所以當我一把她從盒裡拿出來,就立刻噴水試試看!

果然是一樣的耶!

平常看起來白白的衣服,一遇到水就會出現色彩哦!

IMG_8581-2.jpg IMG_8587-2.jpg

看完了芭比的部分,應該來看看這次的主角狗狗啦~~~

從包裝看說明書上看起來,狗狗要遇到"冰水"才會出現彩色!

不信邪的我,硬是先用熱水想看會不會有變化。結果當然是完全沒反應啦! 還是一樣是白色的...........

(我想這樣也是安全的設計,如果是用熱水變色的話,對小朋友而言太危險啦!)

不過當換成冰水的時候,神奇的是就發生啦!出現了很鮮艷漂亮的顏色呢!!!

但只要再放進溫水中,馬上就變回白色囉!

看牠這樣立刻變色感覺超神奇的!

如果有機會的話,一要親自玩玩看,很有趣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